环球门户网

小米电池电量自研芯片曝光!小米12 Ultra有望首发

更新时间:2022-06-17 22:03:34

导读   【手机】最近几年,小米喜欢在自家手机上用自研芯片,像之前的小米MIX FOLD就首发搭载了小米澎湃C1影像芯片,甚至Redmi Note 11T...

  【手机】最近几年,小米喜欢在自家手机上用自研芯片,像之前的小米MIX FOLD就首发搭载了小米澎湃C1影像芯片,甚至Redmi Note 11T Pro+都用上了澎湃P1快充芯片。而最新的爆料表明,小米还将带来一款电池电量自研芯片。

小米电池电量自研芯片即将到来

  6月15日消息,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在微博上爆料称,继ISP影像芯片和快充芯片之后,小米自研的电池电量向新芯片即将到来。澎湃C1是独立的手机影像芯片,是用来提升手机对焦等能力的;澎湃P1主要用于提升手机充电速度。顾名思义,小米新的电池电量自研芯片应该就是用于手机电量管理的,很有可能作用于续航,只不过我们还搞不清它的命名。

  这个时候曝光新的自研芯片,让人忍不住联想起即将发布的小米12 Ultra。根据小米官方消息,小米和徕卡联合打造的这款“定情之作”将于7月份正式发布,但也有消息称该机本月底就会到来。

  这不是重点,重点在于小米12 Ultra极有可能搭载小米电池电量自研芯片、小米澎湃C2和澎湃P1芯片,组成一个自研芯片小阵列,配合骁龙8+移动平台,达到又一个性能巅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