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16英寸MacBookPro更新款可能没有苹果Silicon

更新时间:2021-12-02 04:04:56

导读 到目前为止,苹果正在尽一切努力开发ARM,至少是它将在Apple Silicon处理器上使用的计算架构风格,这几乎已经是旧闻了。然而,这种变化

到目前为止,苹果正在尽一切努力开发ARM,至少是它将在Apple Silicon处理器上使用的计算架构风格,这几乎已经是旧闻了。然而,这种变化不会立即发生,苹果会给它两年左右的时间。不过,虽然它很快会将大部分电脑转移到那一边,但似乎至少有一款特定的MacBook Pro机型会坚定地站在英特尔的立场上。

苹果去年推出首款16英寸MacBook Pro后,关于其下一次迭代的消息并不多。当然,几个月前也推出了新的GPU和SSD配置,但这些不能完全视为升级,尤其是对比5月份13英寸MacBook Pro获得的配置。

随着苹果将大家推向Apple Silicon,这款产品有望在下个月的新硬件系列中首次亮相,而接下来的16英寸MacBook Pro似乎也是这个新系列的一部分。然而,苹果Boot Camp实用程序的最新版本似乎解释了不同的情况。

开机版本13的更新日志参考了16英寸MacBook Pro的2020款。如前所述,这种模式还不存在,至少还没有正式出现。更有趣的是,Boot Camp对这种模式的支持意味着什么。苹果已经确认,其双启动Windows和macOS的实用程序Boot Camp将无法在Apple Silicon设备上运行。这只能意味着即将推出的大型MacBook仍将在英特尔芯片上运行。

苹果没有放弃英特尔的处理器,所以这可能并不奇怪。考虑到苹果主动在新的或即将推出的硬件上推广Apple Silicon,这还是有点出乎意料。同样,也许它只是想以积极的方式结束英特尔处理器的篇章,从而结束这一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