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只需65美元即可享受500GB快速SSD存储

更新时间:2021-11-29 00:04:05

导读 你看腻了系统里空空的M 2插槽吗?在这里,您有机会在亚马逊上以西部数码的最新价格购买蓝色数码SN550 M 2 500GB SSD。价格为699美元,

你看腻了系统里空空的M.2插槽吗?在这里,您有机会在亚马逊上以西部数码的最新价格购买蓝色数码SN550 M.2 500GB SSD。价格为699美元,是最低价,比正常零售价低28%。

蓝色SN550具有出色的顺序和随机性能。固态硬盘的顺序读写速度分别为2,400 MBps和1,750 MBps。西部数字将固态硬盘的随机数设置为读取30万IOPS,写入24万IOPS。

如果你厌倦了系统的无响应和应用加载时间慢,蓝色SN550是值得的。它的读取速度为2,400 MBps,写入速度为1,750 MBps。它目前正以有史以来最低的价格出售。

Blue SN550将内部SSD控制器、96层3D TLC芯片和无DRAM设计集成在一个封装中。固态硬盘采用M.22280尺寸,可插入PCIe0x4接口,包括笔记本电脑主板上的接口。Blue SN550还配备了Western Digital SSD Dashboard软件,用于监控组件的性能和运行状况。

尽管它是入门级固态硬盘,但Blue SN550的耐用性等级仍为300 TBW(万亿字节),并且有五年有限保修,这通常只出现在更昂贵的产品中。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