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科学新闻:技嘉的旗舰Z590AORUSXtreme主板

更新时间:2021-10-23 10:04:06

导读 如今,家长们非常关注科学和网络教育,这已经成为国内外许多家长关注的问题。既然现在大家都很关注科学和网络教育,边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

如今,家长们非常关注科学和网络教育,这已经成为国内外许多家长关注的问题。既然现在大家都很关注科学和网络教育,边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与科学和网络教育相关的文章分享一下。如果你感兴趣,你可以仔细阅读以下内容。Gigabyte疯狂又即将推出的旗舰主板,Z590 AORUS的Xtreme,已经泄露了Videocardz。主板只是一个疯狂的怪物,纯粹是为了支持英特尔火箭湖桌面CPU而设计的,功率疯狂。

Gigabyte的Z590 AORUS Xtreme拥有疯狂的功率输出、100A的功率水平、铝制散热片以及对英特尔第11代Rocket Lake台式机CPU的支持。

Gigabyte Z590 AORUS Xtreme是Z590主板能够达到的高端。它拥有发烧级设计的所有优势,因此我们预计它的价格将真正接近1000美元。

英特尔酷睿i9-10850K 10核CPU的定价为400美元,比AMD锐龙以更低的价格提供更多的内核。

从规格开始,Gigabyte Z590 AORUS Xtreme自上而下设计,支持英特尔第11代Rocket Lake台式机CPU。它有LGA 1200插槽,可以用来容纳第十代Comet Lake和第十一代Rocket Lake CPU(如果你想使用更多的内核/线程或者更好的整体性能芯片,取决于你的喜好)。

Komachi发布了更多关于该板的数据,数据显示该板拥有疯狂的20个1相数字VRM设计,功率等级为100A,这个强大的VRM输送系统由两个大型铝鳍片散热器冷却,这两个散热器通过镀镍的实心铜热管相互连接。很可能千兆字节使用的是主动冷却解决方案,它可能隐藏在输入/输出板下面。输入/输出板本身具有带有AORUS Eagle字母的RGB照明设计。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