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9月26日更新消息 韩华集团成为大宇造船优先竞购方

更新时间:2022-09-26 21:02:16

导读 韩联社9月26日消息,韩国产业银行9月26日表示,韩华集团和大宇造船海洋公司当天签署附条件生效投资协议(MOU)。由此,韩华集团将以有偿...

韩联社9月26日消息,韩国产业银行9月26日表示,韩华集团和大宇造船海洋公司当天签署附条件生效投资协议(MOU)。由此,韩华集团将以有偿增资等形式收购大宇造船海洋公司43%的股权,并获得经营权。

参与2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00亿元)有偿增资的公司有韩华Aerospace(1万亿韩元)、韩华系统公司(5000亿韩元)、韩华Impact Partners(4000亿韩元)和韩华能源的3家子公司(1000亿韩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