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受热捧!vivo X Fold斩获多平台销量&销售额双冠军

更新时间:2022-06-17 22:02:51

导读   【手机】根据vivo发布的最新战报显示,vivo X Fold分别斩获天猫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京东折叠屏手机&6000元以上安卓手机...

  【手机】根据vivo发布的最新战报显示,vivo X Fold分别斩获天猫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京东折叠屏手机&6000元以上安卓手机榜单销量&销售额双冠军,成为了备受追捧的折叠屏产品,如果你最近在关注折叠屏手机,那么vivo X Fold一定不要错过。

  vivo X Fold热销其实并不是从现在才开始的,从发布、预售、开售一直是一机难求的状态。甚至在预售期间,vivo X Fold在某些第三方平台则需要加价3000元到4000元,而官方提供的12GB+512GB和12GB+256GB两种配置价格分别为9999元和8999元,网友直呼太香了。

  综合来看,vivo X Fold集合了多项行业领先技术,在屏幕折痕优化、铰链耐久性等方面全面超越此前的折叠屏产品,是目前市面上配置领先、体验更好的折叠屏手机。铰链部分,vivo X Fold搭载了航天级浮翼式铰链,除了几乎可以忽略的折痕外,在折叠依然可以正常工作;屏幕方面,vivo X Fold的内屏和外屏都采用了顶级屏幕技术,均支持120Hz高刷新率,并采用E5发光材质,配合自主研发的内外屏色彩校准方案,内外屏不管是亮度、流畅度还是色彩方面的一致性都更高。

  性能方面,vivo X Fold搭载了4nm MEP工艺的全新一代骁龙8 Gen1 SPU定制旗舰芯片,配合超频版UFS1闪存和增强版LPDDR5运存,写入、读取更快。而针对商务人士更加注重的隐私问题,vivo X Fold还支持硬件级加固防护。同时,vivo X Fold还通过千镜安全架构,保证在芯片层、内核层和框架层以及应用层的全方位手机运行安全。

  影像方面,vivo X Fold搭载蔡司光学镜头和蔡司T*镀膜,可以使镜头体积和综合光学性能获得提升,更可有效解决色散等问题,同时拥有强大的抗眩光能力,将高分辨率传感器性能发挥到极致,也帮助用户捕捉光影效果更纯净的照片。目前,vivo X Fold正在各大电商平台、实体渠道热销,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