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摩托罗拉Razr 3售价曝光 约8200元比前代便宜不少

更新时间:2022-06-17 22:02:07

导读   【手机】不少爆料显示,摩托罗拉目前正忙于开发其第三代可折叠智能手机,可能命名为Razr 3。此前网上已有不少关于该机的外观与配置...

  【手机】不少爆料显示,摩托罗拉目前正忙于开发其第三代可折叠智能手机,可能命名为Razr 3。此前网上已有不少关于该机的外观与配置爆料,现在连售价也曝光了。6月17日,有消息称,Razr 3在欧洲市场的售价为1149欧元(约合人民币8200元)。这意味着Razr 3将比Razr 5在欧洲推出时1399欧元(约合人民币9989元)的价格便宜。

  不仅如此,一直以来Razr 3被传言是一款高端可折叠产品,因此它比其前身具有更好的规格,现在爆料显示该机价格也要更便宜。如果这个传言是真的,那将很令人期待。

  此外,消息透露摩托罗拉Razr 3最初将以单一配色推出:石英黑。摩托罗拉可能计划在以后推出更多颜色。

  配置上,据此前报道,摩托罗拉Razr 3预计将采用7英寸可折叠屏幕,比摩托罗拉Razr 5G的2英寸屏幕增加8%。外屏显示将从7英寸增加到3英寸。该机预计将搭载高通最新的骁龙8 Gen 1 Plus芯片。至于存储和内存,之前的细节表明,新机最初只会推出12GB RAM和512GB内部存储的单一型号。

  此前,摩托罗拉Razr 5G发布后,大家对它的评价褒贬不一。劣质的相机、昂贵的价格以及缺乏防水IP等级受到了大家吐槽,最终这款手机没能获得出色的市场销量。预计摩托罗拉Razr 3在这些方面将有着较大的提升。

  爆料称摩托罗拉Razr 3将于下个月在国内推出,随后不久将在欧洲和其他全球市场推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