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大多数人认为iPhone上的谷歌助手在很多方面都不如Siri

更新时间:2021-12-10 09:10:48

导读 虽然大多数人认为iPhone上的Google Assistant在很多方面不如Siri,但对于使用Google服务的用户来说,它仍然是一个非常方便的工具。最近

虽然大多数人认为iPhone上的Google Assistant在很多方面不如Siri,但对于使用Google服务的用户来说,它仍然是一个非常方便的工具。最近,谷歌通过与苹果音乐的集成,为iPhone上的助手提供了一些额外的功能。

通过iOS上的谷歌助手应用程序设置启用后,用户现在可以使用助手来控制苹果音乐上的曲目。连接后,您只需要在Apple Music上播放特定歌曲或专辑的帮助。无论您是在播放购买的曲目还是通过订阅播放任何内容,此方法都有效。

有趣的是,像Beats 1这样的电台不会正常工作,但所有其他功能似乎都正常工作。

大多数iOS用户仍然会发现,所有这些功能在Siri上运行得更好,但很高兴看到谷歌的选项在苹果操作系统上变得更加强大。

当然,如果你使用的是安卓和苹果音乐,也可以使用“OK Google”命令来控制服务,包括电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