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您可以通过两种方式在GalaxyS20上启用WiFi通话

更新时间:2021-12-10 06:09:28

导读 大多数运营商和大多数智能手机,包括Galaxy S20系列,都支持WiFi通话。虽然很多智能手机都是默认启用的,但Galaxy S20未必如此。所以

大多数运营商和大多数智能手机,包括Galaxy S20系列,都支持WiFi通话。虽然很多智能手机都是默认启用的,但Galaxy S20未必如此。所以你会想打开它,充分利用你的新智能手机。但是你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呢?嗯,其实很简单,我们在这里向你展示如何做。

您可以通过两种方式在Galaxy S20上启用WiFi通话,我们将同时向您展示如何实现。

首先,您需要打开设置。

从那里,您可以单击连接。

现在向下滚动至WiFi通话并将其打开。应该是WiFi下的第二种选择。

就这样。现在WiFi通话开启。您也可以点按“WiFi通话”,并在首选移动网络或WiFi之间进行选择,以拨打和接听电话。

在Galaxy S20上启用WiFi通话还有另外一种方法,但没那么容易。这次你需要使用拨号器。

首先,从主屏幕打开拨号器。

现在点击溢出菜单,这将是右边的三个垂直点。

然后选择设置。

从那里,您可以切换WiFi呼叫,并确保它已打开。

就这样。启用WiFi通话。有两种不同的方式。根据您的操作员,这些选项之一可能不可用。因为有些运营商真的很喜欢玩三星自己的软件——Verizon就是其中之一。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