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TMobile的免费5G手机现在是OnePlusNordN200

更新时间:2021-12-10 04:08:21

导读 今年4月,T-Mobile宣布推出“全国5G”优惠,推动5G普及。作为优惠的一部分,T-Mobile后付费用户可以免费用任何功能设备换取Galaxy A32

今年4月,T-Mobile宣布推出“全国5G”优惠,推动5G普及。作为优惠的一部分,T-Mobile后付费用户可以免费用任何功能设备换取Galaxy A32 5G,前提是他们要缴纳销售税,并继续使用他们的T-Mobile计划24个月。T-Mobile现已更新优惠,6月24日后申请的将获得一加Nord N200。

虽然T-Mobile的公告并没有明确表示三星Galaxy A32 5G将不再提供,但T-Mo报告的一份报告显示,6月24日之后利用这一优惠的用户将只能获得新的一加Nord N200。考虑到一加诺德N200提供的硬件略好于Galaxy A32 5G,更新后的报价应该对T-Mobile用户更有利可图。

本月初,一加推出了一加诺德N200。它是目前市场上最实惠的5G设备之一,零售价仅为2399美元。这样的价格,可以得到高通骁龙480G芯片,49英寸FHD 90Hz显示屏,4GB内存,64GB存储空间,支持18W快充的5,000mAh电池。这款手机的背面有一个三摄像头设置,一个13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一个200万像素的微距摄像头和一个200万像素的深度传感器。前面有一款16MP自拍射击游戏。

连接方面,一加Nord N200配备了USB Type-C端口、5毫米耳机插孔、蓝牙1和8011 b/g/n/ac双频Wi-Fi。它还包括一个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和一个用于扩展的microSD卡插槽。毫无疑问,这款手机支持T-Mobile不断扩大的5G网络。

如果您是T-Mobile用户,并且有兴趣试用其5G网络,可以根据公告帖子中的说明兑换折扣。值得注意的是,全民5G服务也适用于地铁用户。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