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诺基亚手表和健康设备将很快再次归威金斯所有

更新时间:2021-12-09 23:02:14

导读 诺基亚几年前收购了维金斯,并将其更名为维金斯,但该公司现在正准备将维金斯出售给其联合创始人埃里克卡雷尔,因此钢铁人力资源和诺基亚戈

诺基亚几年前收购了维金斯,并将其更名为维金斯,但该公司现在正准备将维金斯出售给其联合创始人埃里克卡雷尔,因此钢铁人力资源和诺基亚戈等品牌可能很快会再次成为维金斯的品牌。

诺基亚健康业务的销售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最近有传言称,Nest和三星在宣布成为买家之前,正在考虑收购Karel。

我们不知道这笔交易对诺基亚的健康品牌意味着什么,也不知道维金斯的名字是否会恢复。

诺基亚计划专注于成为一家企业对企业和许可公司。

值得注意的是,交易尚未完成,因此仍可能失败,但诺基亚目前预计将在第二季度末完成交易,可能在6月的某个时候。

这可能意味着我们将开始从Withings看到新的可穿戴设备、智能称重秤和其他设备。自从加盟诺基亚以来,威金斯并没有生产出多少新产品,但目前还没有发布公告。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