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萧艾话“粤语功能”已开放内测招聘这次将招募1000名用户

更新时间:2021-12-09 18:02:28

导读 一直专注于高性价比产品的小米,在智能制造方面也有了很大的突破。萧艾可以算是小米智能最灵活的产品。最近,说萧艾话的人的“粤语功能”开

一直专注于高性价比产品的小米,在智能制造方面也有了很大的突破。萧艾可以算是小米智能最灵活的产品。最近,说萧艾话的人的“粤语功能”开始了内测招聘。让鞍山信息港为您展示。

萧艾的“粤语功能”已经开始内部测试和招聘。

作为小米的智能语音助手,萧艾更新并支持了国内多种方言,包括东北方言、河南方言、河北方言、山东方言(济南)、山西方言(太原)、陕西方言(xi安)、天津方言等。

7月27日,议长萧艾宣布“粤语功能”已启动内测招募,此次将招募1000名用户。

参加内测的方式:关注官方微信账号,一个“小爱同学”,回复“粤语”关键词获取报名表,提交报名表,等待筛选结果。

据了解,“粤语功能”首个功能改编支持小米萧艾音箱艺术、萧艾音箱Pro和小米ai音箱。不会说普通话的广东用户也可以和萧艾的学生交流。

小爱音箱Art今年5月刚发布,有质感的金属机身,顶部有1600万个极光。哑光细石外壳,顶部有无缝触摸按钮。两个小爱心音箱Art也可以组合立体声0。

萧艾音箱Pro于去年9月发布,拥有750mL超大音腔,360度环绕声场设计,25英寸高端扬声器单元。它还有一个内置的AUXIN有线接口,可以通过5mmAUX电缆连接,为电脑和电视播放。

以上是鞍山信息港关于萧艾方言“粤语功能”内部测试的消息。萧艾还是很好用的,功能也在不断完善。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被更多的人使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