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供应商博通建议推迟今年iPhone的发布

更新时间:2021-12-09 16:02:38

导读 目前,没有关于iPhone推迟上市的官方消息,但彭博报道称,博通首席执行官霍克坦在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的言论有力地证明了他们之前的传言,即

目前,没有关于iPhone推迟上市的官方消息,但彭博报道称,博通首席执行官霍克坦在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的言论有力地证明了他们之前的传言,即新设备将比平时晚几周推出。传统上,新的主流iPhone将于9月份亮相(如上述去年的新闻发布会所示),但将新移动设备的外观移回原位将对相关公司的财务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通话约8分钟后,谭说,一个不知名的“北美手机大客户”(指苹果)通常会带来“两位数”的收入增长,但现在,他们“不想看到这样的收入增长,直到我们的第四个财政季度。”在回答问题时,他说“我们进入”了新设备,但指出关于发射的唯一问题是可能的时间。

正如彭博指出的那样,当前的全球形势导致物流延误、封锁和旅行中断,导致员工在家工作。在目前的环境下,所有计划的事件突然变得无法解决,这只是一个相对较小的事件。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