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即将使用一种新方法来收集你的睡眠细�

更新时间:2021-12-09 15:02:05

导读 谷歌在其数字健康应用程序中添加了一些新功能,以帮助您更好地跟踪睡眠。这些功能尚未启用,但XDA的开发人员通过拆除测试版APK 1 0

谷歌在其数字健康应用程序中添加了一些新功能,以帮助您更好地跟踪睡眠。这些功能尚未启用,但XDA的开发人员通过拆除测试版APK 1 . 0 . 0版发现了它们。8888888888816随着测试版中所有其他未发布功能的开发,这些功能在引入最终用户时也可能发生变化。

首先是新的睡眠习惯跟踪功能,需要获得许可才能访问时钟和数字健康应用程序。如报告中所述,他们可以轻松跟踪运动和光传感器的活动以及时区历史。使用数据,它可以跟踪一个人是否在半夜使用设备,或者他们在睡觉前使用了多少设备。据说这些方法也能更准确的判断你的睡眠质量。但是,一旦用户决定关闭此功能,所有数据都将被删除。

Beta中还有其他未发布的功能,可以在睡觉前做笔记,醒来后立即显示,在个人资料之间使用时间跟踪,以及将Digital health与第三方应用程序集成。

这些功能何时提供给用户还不确定。然而,对于那些想知道自己在智能手机上花了多少时间的人来说,这是绝对重要的。

同时,谷歌已经开始向公共卫生机构引入现状暴露通知技术。与谷歌合作,为安卓和iOS用户建立通知技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