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索尼似乎将在2020年MWC更新其旗舰Xperia系列

更新时间:2021-12-09 08:02:20

导读 许多人认为索尼Xperia 1的继任者将于2019年在IFA亮相,但索尼选择在柏林推出其旗舰产品Xperia 5的紧凑型版本。现在看来,我们可能会

许多人认为索尼Xperia 1的继任者将于2019年在IFA亮相,但索尼选择在柏林推出其旗舰产品Xperia 5的紧凑型版本。

现在看来,我们可能会在2月份的MWC首次看到索尼2020年的旗舰产品。传闻将成为首款4K屏5G手机,值得等待。

阅读我们对索尼Xperia 1和索尼Xperia 5的完整评论。

下一款Xperia旗舰会叫什么?

如果我们不迷茫,那么我们现在真的迷茫了。最近在网上出现的下一家旗舰店的另一个建议名称是Xperia 1。

当然,逻辑名称是索尼Xperia 2,但该公司此前曾表示,在推出Xperia 5之前,其命名习惯将坚持1和10。

泄密者似乎认为下一款手机将被称为Xperia 5 Plus或Xperia 1 Premium,但这些很容易混淆消费者。

什么时候上映?

索尼已经确认将在2月24日,也就是MWC 2020的第一天举办一场活动。我们只能认为这是推出新Xperia旗舰的时候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