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TrustFord为车队和国家物流中心增加了5.5英亩土地

更新时间:2021-12-09 07:01:46

导读 在进一步获得5英亩土地以扩大其车队和国家物流中心后,TrustFord已成为沃里克郡Meon Vale商业公园的最大用户。福特在英国拥有的AM100零

在进一步获得5英亩土地以扩大其车队和国家物流中心后,TrustFord已成为沃里克郡Meon Vale商业公园的最大用户。

福特在英国拥有的AM100零售集团(AM100 Retail Group)与场地所有者圣莫德文(St.Modwen)签署了一份为期7年的租约,以扩大其在龙马斯顿工厂的业务范围,该工厂于2014年3月首次使用,当时该集团签署了一份为期5年的租约,以占用1万平方英尺的仓库和存储单元。

TrustFord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Stuart Foulds表示:“沃里克郡种植面积的扩大反映了我们对行业领先的车队和国家物流中心的持续投资和投入。

“该位置处于战略位置,是我们准备和交付车辆的国家枢纽。”

目前,包括Unipart物流、Desire Tech Limited、Berkeley国际服务有限公司在内的众多行业龙头企业与TrustFord共享商务园区。

Meon Vale商务园区现占地90万平方英尺的工业和物流空间,通过M40的J15与米德兰兹高速公路网相连。

在2019年舰队新闻奖上,TrustFord连续第三次被评为年度最佳舰队经销商,因为评委们认可了对舰队运营的投入,以及确保其“脱颖而出”的决心。

Fleet News当时表示,TrustFord屡获殊荣的服务总部位于Long maston的专业Fleet配送中心,TrustFord的Fleet和CV团队管理的5万辆汽车中,每年有3万辆由该中心准备。

它说:“网站的规模反映了团队能力对TrustFord业务的重要性。”

今年5月,TrustFord新建了一个10英亩的PDI和车辆准备中心,并计划在2019年将其车队增加到“5万至6万辆”。

新工厂位于北约克郡埃尔梅特的舍伯恩,其生产能力已经超过了其在隆马斯顿的庞大车队设施。

TrustFord Team and Commercial Vehicle董事马克威尔基(Mark Wilkie)在2019年商业车展上告诉am,在未来12至18个月内,该场地将扩大到20英亩。

他说:“当我们回顾几年的时候,很难想象没有龙马基地我们是如何运营的。现在,根据我们的业务量和增长目标,我们非常需要这个基础。

“去年,我们在车队和CVS中生产了47,778辆汽车。今年,舍伯恩工厂将把我们的产量提高到每月1000辆,达到约5万至6万辆。”

在谈及TrustFord Long Marston业务的扩张时,莫德文工业物流(Modwen IndustrialLogistics)资产经理圣杰玛巴特勒(st. Gemma Butler)表示:“这是一个很好的方式,可以为TrustFord在2019年扩大其在梅昂谷的业务留下额外的空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