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Android 11 将于今年晚些时候登陆Surface Duo

更新时间:2021-12-09 04:02:32

导读 昨天,微软宣布推出Surface Duo 2,其前身几乎在所有方面都进行了大幅升级。除了升级的内部结构、更大的90Hz刷新率显示屏和设计调整

昨天,微软宣布推出Surface Duo 2,其前身几乎在所有方面都进行了大幅升级。除了升级的内部结构、更大的90Hz刷新率显示屏和设计调整外,重要的新功能之一是它开箱即用地运行安卓11。当然,安卓11已经发布一年了,安卓12也即将推出,所以听起来并不是特别刺激。然而,最初的Surface Duo是在大约一年前与Android 10一起推出的,并没有更新到Android 11。

然而,这将在年底前改变。据The Verge报道,原Surface Duo机型将在年底前升级到Android 11。这一信息来自微软发言人,令人放心,但目前仍没有确定的日期,甚至没有更具体的时间表。今年早些时候的一份报告显示,更新将在夏天的某个时候到来,但那个窗口来来去去,没有任何安卓11的迹象。

微软没有说的是我们期望通过这次更新添加的内容。根据我们的实际运行时间来看,Surface Duo 2确实有一些新功能,但都是围绕新硬件设计的,不太可能移植。例如,相机应用程序有一个新的双屏视图,您可以在一个屏幕上查看图库,在另一个屏幕上查看取景器。在Surface Duo上工作的唯一方法就是自拍,因为给眼前的东西拍照只能用一个屏幕。

虽然很高兴听到安卓11还会出现在Surface Duo中,但可能为时已晚。毕竟安卓12即将发布,很快就要开始等待更新了。最重要的是,微软现在有两款安卓设备需要更新,这可能会进一步推迟更新,因为它们需要针对这两款设备进行优化。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