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摩托罗拉有望很快推出支持5G 的新智能手机

更新时间:2021-12-08 21:02:33

导读 摩托罗拉奥斯汀将配备一个打孔和一个5000万像素的三倍后置摄像头设置。Moto G手写笔2022代号米兰是XT2211DL。Moto Stylus 2022在

摩托罗拉奥斯汀将配备一个打孔和一个5000万像素的三倍后置摄像头设置。

Moto G手写笔2022代号米兰是XT2211DL。

Moto Stylus 2022在屏幕顶部中央有一个针孔,底部有一个厚厚的边框,还有一个带有三个摄像头的椭圆形摄像头岛。

摩托罗拉昨天推出了一系列新的智能手机,包括由高通骁龙888 Plus驱动的Moto G200 5G和四款廉价手机,其中两款由FASCO提供动力。

摩托罗拉现在似乎正准备推出三款新智能手机。通过官方渲染,代号为摩托罗拉米兰、摩托罗拉罗格和摩托罗拉奥斯汀的智能手机的一些可能细节在网上浮出水面。然而,推出这些智能手机的确切时间表仍不清楚。

现在,91mobiles已经分享了来自行业的摩托罗拉奥斯汀和Rogue智能手机的渲染图。这些智能手机的效果图展示了它们的设计。他们还发布了另一款代号为Milan的智能手机的渲染图,预计名为Moto G Stylus 2022。

根据图片,摩托罗拉奥斯汀将配备打孔,5000万像素的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和侧面的指纹传感器。根据摩托罗拉奥斯汀的设计,报告称这款手机可能是一款经济型或中档产品。设备的右侧有一个音量摇杆和一个电源按钮。

Moto G手写笔2022,代号米兰,型号XT2211DL,可能是一款支持5G的设备,就像今年6月推出的摩托罗拉Moto G手写笔5G一样。不幸的是,我们没有太多关于设备规格的信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