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os15分屏ios15分屏功能教程

更新时间:2021-12-02 06:44:15

导读 音频评论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栏目编辑的小伙伴,现在给大家讲解一下问题。苹果ios15系统的更新带来了很大的变化。更新后的ios15将

音频评论

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栏目编辑的小伙伴,现在给大家讲解一下问题。

苹果ios15系统的更新带来了很大的变化。更新后的ios15将支持分屏功能。可以看到网上曝光了一段疑似iPhone13的描述。图为iPhone13外观及部分系统界面。图为多任务界面中的说明。向下箭头表示用户向下滑动以关闭应用程序的背景,而如果用户向上滑动,则用户可以选择应用程序以打开分屏显示。

对于iOS15,其外观有一些变化,例如将整体图标样式更改为当前的macOS Big Sur样式。iOS 7开头的扁平化风格真的有点看腻了。同时,我也期待iOS15带来更好的分屏和小窗口。iOS14上的这两个体验不够好,使用的场景仅限于视频播放。

苹果ios15的屏幕如何拆分?ios15分屏功能简单教程:

目前ios15系统还没有正式发布,但是分屏系统的外观和界面可以从之前曝光的iPhone13说明书中看到,打开方法非常简单。

首先,按住桌面调出后台运行的多任务页面。

此时,如果用户向下滑动,他们将关闭正在运行的程序,如果向上滑动,他们将打开分屏显示,这可以分两步完成。

本文将自助旅游网与牛腾网相结合。

编辑:fqj。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