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在Chrome的领导下暂停了Edge的发布

更新时间:2021-12-02 06:43:50

导读 本周早些时候,谷歌宣布将暂停Chrome和Chrome OS新版本的发布,理由是Chrome团队的时间表在疫情期间进行了调整。谷歌表示,更新不会完全

本周早些时候,谷歌宣布将暂停Chrome和Chrome OS新版本的发布,理由是Chrome团队的时间表在疫情期间进行了调整。谷歌表示,更新不会完全停止,因为该团队将继续优先考虑作为Chrome 80一部分的安全更新。今天,我们看到微软已经就即将推出的Edge版本发布了类似的公告。

鉴于Edge现在基于Chromium,这应该不足为奇。今天在推特上,微软表示将“暂停Edge 81稳定频道的更新,这与Chromium项目是一致的。”这反映了谷歌决定暂时将Chrome 81保留在测试版,而不是升级到稳定版本。

像谷歌一样,Edge团队将继续推动Edge 80的安全性和稳定性更新。我们不知道Edge团队为这些更新制定了什么样的时间表,但该团队表示将在下周分享更多这方面的内容。

随着越来越多的谷歌和微软员工选择在家办公,而这些大公司试图在持续的产品更新和确保员工安全的需求之间取得平衡,这种转变的重点很可能会持续到疫情爆发。和谷歌一样,微软也决定可以策划这场秀。首先宣布Game Stack团队将跳过GDC(在节目完全取消之前),然后宣布微软Build已经取消。

我们将在这里看到会发生什么,但目前,不要期望Edge 81很快升级到稳定的渠道。当微软分享更多关于其未来计划的信息时,我们会通知您,敬请关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