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OPPOXTomFord可能是一款可滚动屏幕滑盖手机

更新时间:2021-12-01 22:44:26

导读 看来OPPO在进步,展示的是未来手机的实际和想象概念。即使在今年年底,这家智能手机制造商仍未完成预告片,至少是非正式的。虽然还没有得到

看来OPPO在进步,展示的是未来手机的实际和想象概念。即使在今年年底,这家智能手机制造商仍未完成预告片,至少是非正式的。虽然还没有得到证实,但有传言称这是另一种非正统的手机造型,这次是翻盖设计,可以通过滚动屏幕而不是对折来缩小成一个小方块。

当然,这将是OPPO首款可滚动显示的手机。其实上个月刚展示了OPPO X1 2021概念手机,把屏幕滚动到一边,把手机变成平板,反之亦然。虽然这似乎是针对Galaxy Z Fold,但LetsGoDigital报道的概念手机似乎是针对Galaxy Z Flip和摩托罗拉Razr。

不过OPPO X汤姆福德显然不会采用翻盖式的造型,而是可以滑进滑出,将屏幕从方形扩展到常规但高大的手机造型。与OPPO X1 2021一样,它可能比可折叠显示屏更有优势,因为它对脆弱的柔性面板施加的压力更小。

OPPO X汤姆福德是以一位著名的时装设计师的名字命名的,它有很多功能来显示其奢华的目的。从素皮质感的背面,到侧面的金色装饰和摄像头凸起,这款手机似乎备受关注和标榜。每一面可以用来串项链的金色标签几乎证实了这一点。

这个设计还有一些未解的问题,尤其是前置摄像头的位置。当然,最大的未知数是这款手机是否会作为商业产品提供。考虑到OPPO在可折叠手机上的整体地位,这可能是不可能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