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SurfaceDuo2终于可以进行去年所需的升级

更新时间:2021-12-01 13:24:08

导读 有人说时间就是一切,微软Surface Duo可能就是一个证明。如果比它早一年推出,它的一些错误就不会那么明显了,尤其是在硬件部门。Surfac

有人说时间就是一切,微软Surface Duo可能就是一个证明。如果比它早一年推出,它的一些错误就不会那么明显了,尤其是在硬件部门。Surface Duo 2可以解决这些问题。根据一些招聘信息,微软可能确实在朝着这个方向发展。然而,它的成功将取决于Surface Duo 2何时推出。

当双屏安卓驱动的Surface Duo在2020年推出时,它运行在使用了两年的骁龙855上。虽然芯片可以保持自己的性能水平,但由于最新的硅,它是可用的。诚然,5G可能还没有那么普遍,但只有具备这种前瞻功能,才能提升微软手机的第一印象。

去年底发布的一份工作清单似乎正在接受这种批评,寻找在硬件方面了解LTE和5G技术的人。Surface Duo的名字很明确,排除了本次招募可能用于其他Surface产品的可能性。

Windows最近发现的另一个榜单,找的是在计算机视觉、机器学习、人工智能方面有专业知识的人,因为这些都适合移动摄影。虽然这次没有点名Surface Duo,但微软特意找了一个熟悉高通处理器的安卓开发者。

简而言之,这几乎保证了下一代Surface Duo将至少拥有一个支持5G和改进相机固件的高通处理器。高通再次开始在骁龙865捆绑5G调制解调器。如果微软决定使用这款处理器,它已经使用了两年。也就是说,当然假设它今年连Surface Duo 2都推出,那几乎是不可能的,因为它这个月才开始向其他国家推出第一款Surface Duo。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