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TMobileWFX通过5GWiFi路由器和新计划解决在家工作问题

更新时间:2021-12-01 13:23:44

导读 T-Mobile推出了三款在家办公的新产品,认为即使接种疫苗可能更普遍,但对于很多打工人来说,回到办公室还有很长的路要走。T-Mobile WFX

T-Mobile推出了三款在家办公的新产品,认为即使接种疫苗可能更普遍,但对于很多打工人来说,回到办公室还有很长的路要走。T-Mobile WFX将包括一个新的无限5G计划和一个新的家庭办公室互联网计划,以及各种商业用途的语音和消息服务。

正如T-Mobile所看到的,挑战在于确保家庭互联网连接不仅有工作所需的带宽,而且在远程工作时优先考虑员工。T-Mobile家庭办公互联网是专用的4G/5G路由器,可以提供更好的流量管理和更高的安全性。

路由器本身是一个简单的银色圆柱体,设计用于远程配置,然后运送给员工。他们只需将它插入,等待它上线,然后通过WiFi将他们的设备像笔记本电脑一样连接到它。T-Mobile表示对数据有“企业保护”——,虽然没有详细说明3354,路由器在过滤掉非业务内容的同时,会优先考虑员工设备的流量。

运营商表示,推出T-Mobile家庭办公互联网时,应该能让6000多万家庭使用。目标是到2025年将其扩大到90多万人。线路费用将从每月90美元开始。

至于计划,Enterprise Unlimited将提供无限的数据、语音和消息,以及10GB的高速拴系数据。之后,你将在本月剩余的时间里获得3G网络共享速度。额度成本低至37美元/月,但您的账户中至少需要11条额度。

每家都将提供T-Mobile collaboration,这是T-Mobile WFX的第三个要素:计划成本相同,但服务需要单独启用。您也可以在移动家庭办公室互联网程序中启用它。协作旨在通过视频和语音会议支持,以类似于传统办公室中的用户交换机的方式,弥合与多个远程工作人员的联系。

基于云,它与微软365集成,并有一个集成的AI助手,T-Mobile表示,该助手可以做笔记,然后跟进会议中的行动项目。它得到了Dialpad的支持,运营商的投资部门T-Mobile Ventures对公司进行了股权投资。

简而言之,员工将有一个单独的业务号码,可用于工作电话,并可在他们登录的任何平台和设备上进行语音和消息传输。这将支持个人通话以及UberConference企业群组视频通话。

企业无限计划将从3月5日开始提供,而T-mobile家庭办公互联网和T-Mobile协作将从3月22日开始提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