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如果今年3月的苹果事件属实OnePlus有理由担心

更新时间:2021-12-01 12:04:41

导读 现在三月来了,我们正在进入春季揭幕活动的领域。今天,我们可能已经知道下一次苹果活动的日期。假设今天的谣言被证明是真的,那么事件可能

现在三月来了,我们正在进入春季揭幕活动的领域。今天,我们可能已经知道下一次苹果活动的日期。假设今天的谣言被证明是真的,那么事件可能只有几周的时间了。我们也听说了苹果可能会在这次活动中宣布的设备,所以多亏了创意的泄露,我们对苹果下一次活动的预期有了很好的了解。

今天在推特上,优酷和著名泄密者乔恩普罗瑟说,苹果的下一次活动将在3月23日举行。之前的泄露显示事件发生的日期是3月16日,所以即使泄露的信息似乎一致认为事件发生在3月的某个时间点,普罗瑟的泄露还是稍微推迟了日期。

在随后的推文中,普罗瑟说“可靠的消息来源”告诉他,AirTags、iPad Pro、AirPods和苹果电视都“准备好了”。我们被告知“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尽管似乎可以肯定的是,这些产品中的任何一种或全部都可以在苹果的活动中展示。

值得指出的是,如果这个日期是正确的,苹果将不是唯一一家在3月23日召开新闻发布会的公司。一加还证实,一加9的阵容将在3月23日全面展示,因此,如果苹果真的为自己的活动计划了同一天,两家公司都没有重新安排,那将是消费科技领域忙碌的一天。

我们将看看苹果公司宣布了什么,但如果这一事件发生在3月的某个时候,那么我们应该很快就会得到官方消息。官方消息发布后,我们会通知你。请期待更多信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