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OnePlusWatch无法运行WearOS其他规格

更新时间:2021-12-01 10:44:25

导读 一加的粉丝可能会很兴奋,该公司的第一款智能手表(请注意,这不是它的第一款可穿戴设备)将在短短几天内与旗舰产品一起在2021年初推出。不过

一加的粉丝可能会很兴奋,该公司的第一款智能手表(请注意,这不是它的第一款可穿戴设备)将在短短几天内与旗舰产品一起在2021年初推出。不过一加一自己的CEO可能会对这种热情泼冷水,至少要看他们对智能手表操作系统的期待和看法。与它在智能手机和智能电视上所做的以及在一加手环所做的不同,该公司决定制造自己的智能手表操作系统,主要是为了延长电池寿命。

这似乎是选择忽视Google Wear OS的厂商的普遍趋势,也未必没有充分的理由。宣传电池续航时间长达数天甚至数周的智能手表通常使用自己的操作系统。相比之下,Wear OS智能手表的平均使用时间通常不能超过3天。

不管Wear OS的原因是什么,一加首席执行官Pete Lau透露,他们选择开发自己的RTOS(实时操作系统),以提供更流畅的体验和更长的电池寿命。当然,这也间接说明了Wear OS并没有提供相反的功能。

虽然有很多预告片,但易佳一直对其未命名的智能手表的功能和规格感到害羞。然而,Pricebaba可以通过提示Ishan Agarwal获得其中一些,这个列表听起来就像你所期望的那样。值得注意的功能包括SpO2传感器和Warp Charge技术,充电仅20分钟即可提供一周的使用时间。

就软件而言,一加手表,如果真的是它的名字,它的主要功能是允许用户通过手腕查看通知、处理电话和控制音乐。据报道,一加电视业主还将提供远程电视控制。不幸的是,使用自己的可穿戴操作系统也意味着用户将无法享受更广泛的应用生态系统,但刘暗示,无论如何人们更关心电池寿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