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Windows10的文件资源管理器即将推出彩色图标更新

更新时间:2021-12-01 10:44:00

导读 微软宣布将在Dev Channel向Windows内部人员发布Windows 10内部人员预览版Build 21343 (RS _ prerelease)。Build 21343中

微软宣布将在Dev Channel向Windows内部人员发布Windows 10内部人员预览版Build 21343 (RS _ prerelease)。Build 21343中有几个新功能,包括一些新更新的图标。微软表示,它从去年开始更新Windows 10中的图标,从内置应用程序、Windows安全、讲述人图标和记事本图标开始。

Build 21343现在在整个文件资源管理器中带来了更新的图标。微软向迁移到Build 21343的用户指出,任何进入快速访问的自定义文件夹都会消失。用户需要在更新到新版本之前写下这些文件夹,或者暂停更新,直到这个问题得到解决。

有许多更改,包括文件夹图标和默认文件类型图标的方向,这些更改是为了保持显示文件的Microsoft产品之间的一致性。一个值得注意的变化是,顶级用户文件夹(如桌面、文档、下载和图片)采用了新的设计,旨在让用户更容易一目了然地区分它们。微软也更新了回收站图标。

Build 21343还改进了Windows沙盒和微软Defender应用卫士。从新版本开始,微软引入了为容器场景设计和优化的新运行时。新的运行时是轻量级的,支持更快的Windows沙盒和Microsoft Defender Application Guard启动时间。微软表示,此次更新预计不会改变Windows Sandbox中的应用兼容性,但用户可能会因重大变化而遇到一些行为差异。

微软还指出,Windows沙盒现在包括微软Edge浏览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