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PlayStation5供应可能会被限制到2022年

更新时间:2021-12-01 02:44:35

导读 索尼最近警告分析师,PlayStation 5游戏机的供应可能会持续到2022年。一款新的流行游戏主机在商店里很难找到,这当然并不罕见。再加上微

索尼最近警告分析师,PlayStation 5游戏机的供应可能会持续到2022年。一款新的流行游戏主机在商店里很难找到,这当然并不罕见。再加上微处理器的短缺和大量的黄牛,PlayStation 5游戏主机极难找到。游戏主机将持续供不应求到2022年的公告表明,索尼很难提高PlayStation 5的销售目标。

今年4月,索尼发布报告称,截至2021年3月31日,已售出780万台PlayStation 5游戏机。该公司希望在本财年售出1480万台,以跟上PlayStation 4的销量。PlayStation 4自推出以来非常成功,销量超过159亿台。

索尼承认,由于半导体短缺,很难满足对PlayStation 5游戏机的需求。索尼没有提供供应何时恢复正常的官方估计。索尼首席财务官Hiroki Totoki表示,他预计今年需求不会放缓。他表示,即使索尼能获得“更多设备,明年生产更多PlayStation 5设备,但供应还是跟不上需求”。

在努力满足最新游戏主机需求的同时,索尼宣布将回购自己高达18亿美元的股票。该公告是在该公司宣布截至3月份的季度利润低于预期后发布的。

索尼预计,本财年的营业利润将下降4%左右。4月28日提供财报后,索尼股价下跌了8%左右,而股价相比去年上涨了75%。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