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Twitter付费订阅名称价格和高级功能泄露

更新时间:2021-12-01 02:44:12

导读 我们已经知道推特计划推出付费订阅服务,让用户可以访问免费用户无法使用的高级功能。该公司已经给出了一些关于这些功能可能是什么的指示,

我们已经知道推特计划推出付费订阅服务,让用户可以访问免费用户无法使用的高级功能。该公司已经给出了一些关于这些功能可能是什么的指示,但仍然模糊不清,许多细节仍然未知。这可能会随着新的泄漏而改变。

这些信息来自应用程序研究员简满春王,她在一条推文中说,订阅计划将被称为推特蓝,价格为每月99美元。据说这次订阅会提供的一些功能包括收藏,可以保存和整理你喜欢的推文,以及“撤销”推文的选项。

他们将推特即将推出的订阅服务称为“推特蓝”,目前的价格为每月99美元,包括以下付费功能:

另一个功能似乎是书签收藏,在书签中被描述为不同的文件夹,可以轻松地将内容组织成不同的类别。尽管这些功能、名称和价格尚未得到确认,但在发布之前,Wong确实有泄露细节的可靠记录。

此外,据报道,推特还计划提供多种付费订阅等级,付费等级越高的用户可以获得的功能比付费等级越低的用户更多。这种安排可能会吸引以不同方式使用平台、有不同需求的用户。

例如,推特可能在更高层次上有一个干净的新闻阅读功能,它已经表示将作为订阅计划的一部分推出——该公司最近收购了几家公司,这意味着时事通讯和干净的阅读体验。不过,目前还不清楚推特计划何时推出付费订阅计划。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