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火星人类城市计划从女娲开始

更新时间:2021-12-01 01:24:15

导读 一个名叫德特雷尔的创意团队透露了在火星上创建一座城市的计划。这是第一个提交给火星协会的重大——或者至少是第一个公开的3354计划,也是

一个名叫德特雷尔的创意团队透露了在火星上创建一座城市的计划。这是第一个提交给火星协会的重大——或者至少是第一个公开的3354计划,也是我们迄今为止看到的印象最深刻的计划之一。Detrell由建筑公司ABIBOO Studio和可持续的脱离世界网络(SONET)社区组成,他们有一个非常有趣的计划。

大计划

ABIBOO网站展示了女娲城的所有荣耀建议。这座城市的人口计划为25万人。这座城市位于火星上Tempe Mensa附近的一个悬崖上,“没有受到辐射和陨石的影响,但也暴露在间接的阳光下。”

悬崖上的宏楼与高速电梯相连,中间有一个空中大堂。在每个宏观建筑的尽头,在悬崖壁上,绿色穹顶为公园和实验性植被生长提供了空间。

该市还计划提供火星和地球之间的穿梭服务。发射窗口每26个月开放一次,单程票价约30万美元。

“随着城市的发展,它必须能够直接依赖火星上的资源,并尽可能地回收它们,”航空航天工程师吉塞拉德特雷尔在接受CNET采访时说。“在我们生产的所有方式中,我们应该能够生产足够的氧气、水和食物来维持人类的生存,并几乎完全关闭循环。”

女娲的名字

女娲女娲的名字来源于中国女神,人类的创造者。这个名字由前缀n,女性组成,通常附在女神名字的前面,还有字符wa,这个名字的独特字符。也被称为皇帝,皇帝,皇帝,五彩石的创造者,谁能弥补天空和保护新的。

最近对这个人物的另一个重点描述是袁教授的雕像,名为-女娲。这座雕像于2012年4月在纽约时代广场展出,展示了保护地球臭氧层的重要性。这是你在本文开头看到的雕塑,由谷歌艺术文化和北京金台美术馆提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