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Chrome在Windows10和Linux上崩溃现在有一个修复

更新时间:2021-12-01 01:23:48

导读 如今,许多人依赖网络不仅是为了获取信息或网络,也是为了工作。网页浏览器已经成为任何平台上的关键软件,所以当浏览器出现故障时,互联网

如今,许多人依赖网络不仅是为了获取信息或网络,也是为了工作。网页浏览器已经成为任何平台上的关键软件,所以当浏览器出现故障时,互联网上充斥着投诉和要求解释的声音。这就是上周末Windows 10上的谷歌浏览器开始左右崩溃时发生的事情。事实上,谷歌很快就启动了修复程序,其解决方案就像它修复的错误一样奇怪。

除了谷歌,没有人知道是什么错误导致Chrome突然随机崩溃,导致大量用户崩溃。这种行为部分归因于谷歌的无声更新,它总是在幕后发生,而其他人很快将矛头指向了扩张。然而,谷歌自己的修复表明,这与它的起源试验实验有关。

Origin Trials是谷歌称之为一个零碎测试实验功能的系统。然而,关于它的关键点是,它应该是你选择加入的东西,而不是你在幕后应用的东西。作为一个将错误追溯到系统的受影响用户,这里不是这样。

谷歌没有具体说明发生了什么,但确实暗示了这一点。该修补程序在谷歌Chrome社区帖子中有详细描述。它指示Linux用户进入其配置文件的原始试用目录,并删除特定文件。有趣的是,它也承认这个问题也影响到了Linux用户,而不仅仅是之前报道的Windows用户。

Windows 10用户的修复其实比较简单,因为Windows不容易进入隐藏目录,完全可以理解。Chrome用户只需要在退出浏览器的所有实例后保持浏览器打开5分钟,修复将在后台下载并应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