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这款Sonos耳塞设计解决了AirPods的一大问题

更新时间:2021-12-01 00:04:43

导读 对于即将推出的音频产品,Sonos可能看起来更小,新的Sonos耳塞设计似乎已经通过专利申请预览。这家音频公司最近扩大了产品组合,除了新的汽

对于即将推出的音频产品,Sonos可能看起来更小,新的Sonos耳塞设计似乎已经通过专利申请预览。这家音频公司最近扩大了产品组合,除了新的汽车合作伙伴关系之外,还为其流媒体音频生态系统增加了一个新的、更实惠的切入点。

这都是Sonos努力在音频市场获得更大份额的一部分。随着疫情期间家庭音频的重新投资,2021年第二季度报告了更强劲的需求。“我们仍然专注于我们的三个关键战略计划,”首席执行官帕特里克斯宾塞在5月初表示。“我们品牌的扩张、产品的扩张和卓越运营的推广。”

这可能包括Sonos耳塞,如果由Zatz Not滑稽发现的新的USPTO设计专利申请是可行的。该文件详细描述了Sonos提出的为无线耳塞充电的各种可能性,包括外壳或磁性连接适配器。然而,与其他入耳式充电系统(如AirPods使用的系统)不同,Sonos设想了一种可以提供完全无线入耳式耳机的系统,该耳机在用于音频时仍然可以充电。

目前所谓的真无线耳塞,几乎普遍采用电池盒充电。那个外壳通常有一个实际的充电端口——,通常是USB-C、microUSB或Lightning——,耳塞本身连接到内部触点。然而,Sonos的想法是有一个“主动充电”模式,将充电适配器连接到耳塞上,这样他们就可以在充电的同时听音乐。

这不是Sonos第一次尝试个性化音频设计。Sonos耳机一直是传闻已久的产品延伸。去年,我们看到该公司的设计可能会以专利申请的形式出现。带有突出的波束成形麦克风的耳罩是一种可能,而第二种设计采用了更传统的美学。

Sonos的文件表明,无论哪种方式,功能都是相似的。耳机将能够与智能手机配对,以获得直接音频——并拨打——或链接到Sonos家庭无线网络,以与扬声器相同的方式播放流媒体。

当然,很多东西都获得了专利——。无论是设计还是技术3354都没有把产品的生产作为最终的结果,甚至是预期的结果。简而言之,没有人知道Sonos是否真的打算自己制造耳塞,或者这家公司的任何产品是否真的会像这样。

尽管如此,很明显,Sonos正在寻找一个比目前最著名的扬声器系列更远的地方。Sonos Roam的到来将它的便携式扬声器选项降低到了一个全新的价格,更不用说成为最初进入Sonos生态系统最实惠(新)的方式了。同时,其与奥迪的交易使得Sonos向车载音频领域拓展,尽管其车载版基本不存在家用扬声器的自适应声音技术等先进功能。

然而,Roam的Sound Swap可能会为Sonos耳塞(或耳机)如何区分自己提供更有意义的见解。通过按下扬声器上的按钮,您可以在Sonos的家庭无线网络和与手机的直接蓝牙连接之间切换音乐播放。当您返回时,同一系统可以将Roam重新链接到家庭网络,并通过蓝牙连接将音乐传输到家庭网络中的所有扬声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