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GalaxyS20新战术版非常适合陆军

更新时间:2021-11-25 17:37:58

导读 1、三星为美国服务用户发布了加固版Galaxy S20。2、被称为三星Galaxy S20战术版,被形容为“做好任务准备的军用智能手机”,其宣传资

1、 三星为美国服务用户发布了加固版Galaxy S20。

2、 被称为三星Galaxy S20战术版,被形容为“做好任务准备的军用智能手机”,其宣传资料显然都是关于军方的。但是,据我们所知,这是一款标准的S20手机,增加了软件功能和安全选项。它配备了6.2英寸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骁龙865、12GB内存、128GB存储空间、亚6ghz 5G支持以及三重后置摄像头系统。

3、 Galaxy S20战术版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它“迎合了军事运营商的独特需求”,拥有夜视模式,佩戴夜视镜时关闭显示,可以在风景模式下解锁手机,还有所谓的隐身模式,可以“禁用LTE和静默的所有完整的离网通信无线电广播”。虽然听起来很酷,但这不是飞行模式吗?

4、 奇怪的是,在Galaxy S20的新战术版本中,并没有提到它有多耐用。

5、 然而,三星正在推广其采用双加密技术的诺克斯安全系统。三星表示,该系统符合美国政府的安全数据标准。不幸的是,这款手机将只在今年晚些时候提供给“选择IT渠道合作伙伴”。而且定价和发布日期都没有公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