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QardioBase2智能称重秤和人体分析仪首发售价149.99美元

更新时间:2021-11-25 17:37:58

导读 1、如果你是健康狂热者,你可能想知道,联网健康设备公司Qardio刚刚推出了其QardioBase智能称重秤和人体分析仪的第二代版本。2、继2015年推

1、 如果你是健康狂热者,你可能想知道,联网健康设备公司Qardio刚刚推出了其QardioBase智能称重秤和人体分析仪的第二代版本。

2、 继2015年推出的原厂车型后,全新QardioBase 2进行了设计升级和新功能。

3、 虽然新的智能秤继续宣传同样的“浮动”设计,但它可以通过提供更稳定的基础来改进,即使是对于大脚的人来说。

4、 QardioBase 2包括更亮更清晰的新显示屏,因此您可以轻松查看人体测量结果。增加了升级的触觉引擎来改善振动反馈。

5、 嵌入式传感器系统也得到了增强,以提供更快、更好的测量。智能秤依靠可充电电池,据说一次充电可持续12个月。

6、 像最初的Q ardioBase一样,新模型可以跟踪体重、体重指数(身体质量指数)和身体成分(肌肉、脂肪、水和骨骼的百分比)的测量值。健康小工具有激励目标设定模式和怀孕模式(跟踪每次怀孕的进度)。

7、 最重要的是,新的QardioBase可以自动识别多个用户,并对个人统计数据保密。用户可以将智能秤与Qardio App配对,以更好地跟踪进度和设定目标。

8、 QardioBase 2已经可以以149.99美元的价格购买,美国、英国和欧洲大陆的客户都可以使用。使用北极白或火山黑获得智能秤。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