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我们将发送三星Galaxy S8

更新时间:2021-11-25 17:37:58

导读 1、我们有一个激动人心的消息!我们在AndroidGuys的团队正在和我们在X-doria的朋友合作,赠送三星Galaxy S8和三星Galaxy S8手机壳!2

1、 我们有一个激动人心的消息!我们在AndroidGuys的团队正在和我们在X-doria的朋友合作,赠送三星Galaxy S8和三星Galaxy S8手机壳!

2、 奖品

3、 除非你一直生活在岩石下,否则你会知道三星Galaxy S8即将上市。看来三星今年已经全线撤退了!以前的物理按键一去不复返,所以三星可以在紧凑的机身中为MASSIVE屏幕腾出空间。据说手机有高通骁龙835处理器,4GB RAM和64GB板载存储空间。我们会看到好东西的回归,比如IP68防水等级、microSD卡外置存储和双曲面显示屏。

4、 我们的搭档。

5、 我们正在与X-多里亚公司合作,该公司生产优秀的手机配件。你可以拿起即将推出的苹果iPhone 7和7 Plus、三星Galaxy S8等热门手机的手机壳。如果您确实从X-多里亚购买了一个箱子,请确保您在Instagram上用# X-多里亚标签键入了它们,并且您的图片可能很有特色!

6、 输入模式

7、 进入超级容易!就在这个部分的下面,你会看到一个小部件。唯一需要的部分是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并被输入。就这么简单。你可以在推特上关注@ AndroidGuys和@ xdoriproducts,并在推文中发布消息,让你的朋友知道你赢得了胜利,以及他们可以进入的地方,这样你就可以获得更多的参赛作品。这份礼物对美国居民(18岁以上)开放。

8、 比赛从现在开始,到2017年4月15日结束,届时我们将随机选出一名获胜者。祝你好运!

9、 注意:如果选择推文选项,可能需要删除推文末尾的最后一个网址。这个错误导致推文太长。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