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受刺客信条瓦尔哈拉游戏启发的NZXT瓦尔哈拉PC机箱

更新时间:2021-11-30 21:24:09

导读 阿信的《信条瓦尔哈拉》粉丝们一定会很高兴知道,NZXT本周以CRFT 08 H510瓦尔哈拉的形式推出了一款全新的PC机箱,其灵感来源于育碧的《

阿信的《信条瓦尔哈拉》粉丝们一定会很高兴知道,NZXT本周以CRFT 08 H510瓦尔哈拉的形式推出了一款全新的PC机箱,其灵感来源于育碧的《刺客信条瓦尔哈拉》游戏。这款限量版PC机箱从北欧神话中汲取灵感,通过独特的艺术设计和功能向神灵致敬。现在只需250美元就能买到。

主板托盘出现在刺客信条瓦哈拉的主题颜色中。

限量版冰球由Eivor的凤头盾设计制造,箭可拆卸。

标志性电缆管理条和不间断钢化玻璃侧板。

前面板上的USB 1 Gen2与USB-C连接器兼容

带有预装通道和皮带的电缆布线套件

两个Aer F120mm毫米风扇和PSU进气口上的可拆卸过滤器

可拆卸支架设计用于最大280毫米的散热器

“包括一个独特的冰球,专为耳机电缆管理而设计,就像埃沃的盾牌,还有一个护身符,看起来像埃沃的胸针,以勇敢的精神装饰你的设备。CRFT 08 H510 Valhalla是第八款限量版CRFT底盘,也是与育碧合作的第二款。《刺客信条瓦尔哈拉》是育碧广受好评的游戏,讲述了维京掠夺者艾沃尔的故事。领导一场史诗般的突袭,征服破碎的英国王国,并为你的部落建造新的定居点,以在瓦拉哈拉赢得一席之地,探索美丽的开放世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