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公司在2020年的全球开发者大会发布了iOS14

更新时间:2021-11-30 04:04:19

导读 来源:快科技最近,在苹果公司在2020年的全球开发者大会发布了iOS14,这个操作系统主要是去年iOS 13的后续产品。就像iOS 13刚开始不太

来源:快科技

最近,在苹果公司在2020年的全球开发者大会发布了iOS14,这个操作系统主要是去年iOS 13的后续产品。

就像iOS 13刚开始不太顺利一样,发布的时候也有很多软件更新。iOS 14的预览版包括对iPhone主屏幕的重大重新设计、图片中的视频、更好的小工具、名为App Library的自动组织应用程序的新方法,以及新的Siri界面。除了这些功能之外,苹果还推出了新的翻译应用,可以用iPhone解锁汽车,以及一个名为Back Tap的辅助功能,可以通过点击iPhone背面进行屏幕截图和滚动。

iOS 14的新功能主要集中在主屏幕、今天的视图和通知上,其应用的概念也在发生变化。在iOS 14之前,有一些应用程序和小部件,它们基于您安装的应用程序,可以在“今日视图”页面上找到。现在,当你需要一个你没有的应用程序的功能时,有第三种形式叫做App Clips。

iOS 14的开发版目前可以下载,7月份会发布公测版。iOS14的最终版本将于秋季发布,可能与传闻中的iPhone12同时发布,这将是自iPhone 4月发布以来的第一款新iPhone。

iOS 14应用程序库使您的iPhone主屏幕更易于管理。

自2007年推出以来,iPhone的主屏幕除了美观变化外,基本保持不变。在iOS 13中,iPhone强制应用程序通过填充来组织和移动屏幕左上角的应用程序,但这可能相当无聊。

iOS 14中的应用程序库是主屏幕上的一个新页面,它可以自动将所有应用程序组织到一个视图中。因为它提供了几种不同的方法来分组和导航手机应用程序,所以它不限于当前流行的应用程序布局。

好的一面是,应用程序库通过对应用程序进行分类,将应用程序捆绑成组。例如,像脸书和推特这样的应用程序将被分组到一个名为社交应用程序的文件夹中。如果您对使用应用程序库页面不感兴趣,您仍然可以用当前的方式组织应用程序。

还值得注意的是,您将能够隐藏应用程序的页面,这有利于将您不经常在一个地方使用的应用程序分组。

iOS14中的小部件可以固定、调整大小和堆叠。

借助iOS 14,苹果重新设计了如今iOS 13视图中的小部件。现在,您可以修复主屏幕上的小部件,并根据需要调整它们的大小。IOS 14可以根据你每天使用的频繁应用和时间,自动创建智能小部件栈。只需滑动小部件堆栈,将不同的小部件放在顶部。

然而,新的智能小部件堆栈设计显然受到了Apple Watch OS及其更多复杂性的影响。

应用程序剪辑显示了快速功能应用程序的一小部分。

iOS14的一个非常好的附加功能是应用程序编辑。假设你在一家咖啡店,你想使用咖啡店应用程序中的奖励程序,但是你没有安装它。只要在店铺登记处使用二维码或NFC,屏幕下方就会弹出一张方形卡片,类似于将Air Pods连接到手机。此卡允许您直接访问应用程序开发人员选择的功能。这种方法可以使您不必下载一个完整的应用程序来访问一个函数,尤其是当它被使用一次时。

这样,应用程序剪辑就不会停留在主屏幕上,只要您需要,就可以访问它们。更好的是,App Clips还可以连接到Apple Pay,为您提供快速支付体验。这似乎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功能,我很高兴看到它在秋季推出iOS 14。

将应用程序设置为默认电子邮件和浏览器

借助iOS 14,您可以将第三方应用程序设置为系统范围内的默认电子邮件或浏览器应用程序。这意味着Gmail应用程序可以是用户的默认邮件应用程序,或者Firefox可以是用户手机上的默认浏览器。这项功能多年来一直受到iPhone用户的喜欢和重视。

IOS 14和iPadOS、MacOS一样,现在允许用户在主屏幕上播放图片形式的视频。这将允许用户在观看视频时与iPhone上的其他内容进行交互。

即使您拨打电话或使用FaceTime,该功能也能正常工作。也就是说,如果和iPadOS 13上的版本一样,那么除了主屏的音频,你将无法播放YouTube视频。

IOS 14消息允许您锁定对话。

使用其他消息传递客户端,如Slack和什么是应用程序,您可以通过键入群组消息传递线程中的某人的姓名来指定他们。您甚至可以自定义一个组线程,以便仅在提到您的名字时接收通知。IOS14还允许用户在消息应用程序的顶部锁定对话。

IOS14为Siri提供了全面的界面和知识。

目前,当你触发Siri时,整个屏幕都会变黑,隐藏其他一切。当在iOS 14中激活Siri时,屏幕底部会出现一个小动画,以最小化任何视觉限制。

据苹果公司称,Siri知道的信息是三年前的20多倍。此外,您可以从Siri直接访问消息应用程序中的音频消息功能。Memoji将获得一系列新的定制。苹果增加了20种新的头发和头饰以及新的年龄选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