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Guilded为游戏聊天平台筹集了700万美元

更新时间:2021-11-29 20:03:53

导读 Guilded筹集了700万美元,打造所谓的“游戏社区终极聊天平台”。在我看来,这听起来有点像竞争对手聊天平台Discord,但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

Guilded筹集了700万美元,打造所谓的“游戏社区终极聊天平台”。在我看来,这听起来有点像竞争对手聊天平台Discord,但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公司已经说服了一些资深投资者给它钱。

Matrix Partners领投了本轮融资,初始化资本、Susa Ventures和Sterling也参与了融资。VC参与了本轮融资。Matrix Partners的普通合伙人伊利亚苏哈尔加入了Guilded的董事会。

Guilded将利用这笔资金扩大公司团队,建立职能和功能,并与顶级游戏发行商和开发商以及电子竞技团队和组织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Guilded已经将游戏社区的功能内置到平台中,包括语音和视频聊天、群组日历和策划工具。Guilded将于6月推出其竞争功能。

首席执行官伊莱布朗是一名前职业游戏玩家。他曾是Instagram增长团队和微软Xbox部门的成员。他于2017年创立了Guilded。该团队为专业电子竞技团队和5万多支高中、大学、休闲和半专业团队提供服务。公司有15名员工。

Reddit创始人Initialized Capital的管理合伙人亚历克西斯奥哈尼安(Alexis Ohania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希望Guild早在十几岁时就能和Everquest Guild一起玩。他说,当他们开始支持比赛、语音、视频等时,他们非常乐意在下一阶段支持他们。

Guilded在邮件中表示,Guilded与其他平台最大的区别在于,它是从零开始构建的,考虑到了游戏的需求(日历/日程功能、游戏的直营渠道、支持公会的独特功能,仅举几例)。

Guilded可以通过网络浏览器使用,作为Windows和Mac OSX的应用程序,或者作为Android设备的Google Play和iPhone的App Store。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