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据称AMD Ryzen 4000笔记本电脑可以使用长达18小时

更新时间:2021-11-29 10:43:58

导读 AMD计算与图形副总裁Rick Bergman表示,根据《PC World》的报道,未来至少会有一款笔记本电脑型号搭载最新的AMD锐龙4000APU,续航时

AMD计算与图形副总裁Rick Bergman表示,根据《PC World》的报道,未来至少会有一款笔记本电脑型号搭载最新的AMD锐龙4000APU,续航时间可达18小时。AMD已经确认移动处理器将提供多达8个内核,有传言称AMD锐龙4000移动版整体性能较高。

在最近旧金山举行的金融分析师简报会上,伯格曼说:

“凭借我们的新锐龙产品,我们已经完成了18小时的旅程。”

在我们必须自己做一些测试之前,我们将不得不推迟我们的判断。然而,如果伯格曼的说法得到证实,这些未命名的锐龙4000笔记本可能是市场上寿命最长的笔记本之一,只有采用高通Snapdragon 8cx技术的笔记本才能超越它们。锐龙4000移动芯片将采用Zen 2 CPU内核和7nm工艺,这应该会真正使它们提供比基于AMD的前身产品更长的电池寿命。

AMD还向我们暗示,当它承诺即使是六核笔记本电脑也可以运行15TDP时,情况可能就是这样。诚然,与45W同类产品相比,这些芯片将具有更低的基本时钟频率和增强的时钟速度,但对于主流工作负载来说,差异可能并不那么明显。但是,如果您计划在笔记本电脑上编辑视频,您可能希望避免15W版本。低TDP笔记本电脑往往不适合长期连续工作,所以在繁重的工作负荷下,它们的CPU速度会下降得相当快。

锐龙4000可能会帮助AMD在移动市场取得最大的成功。由于英特尔所有CPU的短缺,笔记本电脑供应商经历了几个痛苦的年头。新锐龙芯片的良好表现,以及过去几年消费者对AMD认知度的提升,可能是AMD成绩斐然的原因。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