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据报道准备使用Mini LED显示屏的多个设备

更新时间:2021-11-29 09:23:39

导读 尽管有机发光二极管仍被视为显示领域的佼佼者,但去年人们对Mini LED的兴趣激增。有传言说苹果特别转向了这种新的显示技术,最新报道指

尽管有机发光二极管仍被视为显示领域的佼佼者,但去年人们对Mini LED的兴趣激增。有传言说苹果特别转向了这种新的显示技术,最新报道指出MacBook Pro即将升级。

根据分析师郭明志的最新研究,据报道,苹果正在开发一款新的14英寸MacBook Pro、一款新的27英寸iMac、一款新的iPad Pro和一款iPad Mini,这些产品显然都将配备Mini LED显示屏。其中一些新设备将在第三季度推出,而其他设备将进入第四季度。

由于产量更高,老化更少,苹果显然在寻找Mini LED,而不是有机发光二极管,用于新的更大的屏幕设备。这些优势包括HDR内容的局部调光和宽色域。

配备苹果Mini LED屏幕的新设备应该总共有六款。IPhone暂时会留在有机发光二极管,但据说iPad、Macbook和iMac都在跳。

KitGuru表示:Kuo通常会提供可靠的信息,因此这些行为似乎是可能的,尤其是如果苹果担心由于老化而在MacBook或iPad等大型设备上使用有机发光二极管的话。时间会证明这些迷你发光二极管显示器是否符合有机发光二极管提供的质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