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将Windows 7变成开源操作系统的请愿书

更新时间:2021-11-29 01:23:17

导读 一年前,微软宣布从2020年1月14日起,Windows 7将不再接受任何支持。基于对操作系统支持的正式终止,FSF(自由软件基金会)发起了一项请愿

一年前,微软宣布从2020年1月14日起,Windows 7将不再接受任何支持。基于对操作系统支持的正式终止,FSF(自由软件基金会)发起了一项请愿,呼吁微软开放Windows 7源代码。

请愿书要求7777签名,这样微软就可以“升级”Windows 7,让大家免费使用、学习和改进。请愿书已经超过了它的目标,在撰写本文时有10,574人签名。

正如请愿书官网所述,通过将Windows 7变成开源应用,微软将“消除过去的错误”,比如“毒害教育、侵犯隐私、威胁用户安全”。

FSF希望,基于微软发布一些Windows核心实用程序作为自由软件的历史,FSF希望该公司能效仿其过去的例子,也发布Windows 7。报告还指出,既然公司已经“走到了尽头”,如果操作系统发布,公司不会遭受任何损失。

根据FSF的请愿书,对微软高管有以下要求:

我们要求Windows 7作为自由软件发布。它的生命不必结束。提供给社区进行研究、修改和分享。

我们敦促您尊重用户的自由和隐私,而不仅仅是用最新版本的Windows武装用户。

我们希望有更多的证据来证明你是真的尊重用户和用户的自由,而不是仅仅在你方便的时候用这些概念来营销。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