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目前拥有最便宜的2TB SSD但采用了有争议的技术

更新时间:2021-11-28 22:43:35

导读 就固态硬盘而言,1TB是最好的选择,最便宜的1TB SSD通常在80美元左右。但是,如果您需要更多容量,通常值得考虑使用2TB驱动器(除非您有

就固态硬盘而言,1TB是最好的选择,最便宜的1TB SSD通常在80美元左右。

但是,如果您需要更多容量,通常值得考虑使用2TB驱动器(除非您有足够的空间和连接器来插入两个单独的1TB驱动器)。

这些产品的价格迅速下降,至少有五种型号——三星、Team Group、Crucial、Micron和glow way——可以以不到200美元的价格购买(均来自Newegg)。三星是目前最著名的供应商,但其860 QVO驱动(MZ-76Q2T0B/AM)基于QLC技术,可能会引起人们的注意。

对于那些想要获得实惠的性能和耐用性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三星是为数不多的自行生产固态硬盘的固态硬盘厂商,因此可以提供更高的性价比,2TB三星860 QVO是每TB最便宜的选择。

简而言之,基于QLC的固态硬盘往往耐用性和性能较低,尤其是在驱动器达到容量时。与同类产品相比,它们的保修期通常较短。就其价值而言,三星的860 QVO有三年的保修期,这与其他以相同价格提供的基于TLC的产品类似。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