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英特尔停产某些Cascade Lake Xeon型号大幅降低其他型号的价格

更新时间:2021-11-28 22:43:11

导读 有迹象表明,AMD强大的EPYC罗马处理器正在给英特尔的产品堆栈带来越来越大的压力,英特尔Optane DC持久内存DIMM的吸收速度可能会比较慢

有迹象表明,AMD强大的EPYC罗马处理器正在给英特尔的产品堆栈带来越来越大的压力,英特尔Optane DC持久内存DIMM的吸收速度可能会比较慢。英特尔今日发布产品变更公告(PCN),宣布停止生产“M”系列级联莱克至强型号。

英特尔用与标准至强处理器相同的芯片制造了M系列机型,但与标准芯片相比,它们的价格高出了3003美元。作为交换,客户获得了每个芯片高达2TB内存容量的支持,与标准型号的1TB内存支持相比,这是一个相当大的增长。这仍然与免费AMD EPYC罗马处理器4TB的最大容量不匹配。

英特尔的代表告诉Tom's Hardware,这些降价是客户反馈的结果,现在该公司将以与停产的M型号相同的价格提供其支持5TB强大容量的L系列型号。

对于需要更多内存容量或正在考虑采用大容量Optane DIMM的至强客户来说,这相当于大幅降价。同样,L系列型号采用与标准至强型号相同的硅制成,但在更改之前,客户必须额外支付7,897美元才能升级到支持高达5TB内存容量的L系列型号(假设您使用Optane DIMMS)。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