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带有双钢化玻璃面板的Thermaltake PC机箱降至$45

更新时间:2021-11-28 21:23:32

导读 任何PC版本的好基础都是坚固的机箱,但有时候很难找到一款既有外观又有高性价比的机箱。虽然可能不是最好的情况,但Thermaltake的Core G

任何PC版本的好基础都是坚固的机箱,但有时候很难找到一款既有外观又有高性价比的机箱。虽然可能不是最好的情况,但Thermaltake的Core G21拥有目前最好的技术产品之一,打折后在Newegg的价格只有45美元。它有两块钢化玻璃面板,值得考虑预算。

当然,这里最吸引人的是那些双钢化玻璃面板。主机架本身是SECC钢,有塑料盖,没有什么特别的。不过,这也不一定是坏事,因为这些材料肯定是经得起时间考验的。钢化玻璃面板也应该这样做。我们特别感谢覆盖在机箱右侧(可能包含电缆杂物的面板)的彩色油漆,在隐藏杂物的同时还能提供平滑的光泽。

Thermaltake Core G21最多可以容纳一个ATX大小的主板,以及许多散热器、多个显卡、六个5英寸驱动器、两个5英寸驱动器等等。这应该是一个具有巨大增长空间的系统的良好基础。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