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Thermaltake的Floe RC系列液体冷却器冷却CPU和RAM

更新时间:2021-11-28 20:04:28

导读 Thermaltake有时会制造一些奇怪的产品。现在在CES 2020上,我们看到了一个完美的例子。在本次展会上,公司开发了全新的Flow RC240和R

Thermaltake有时会制造一些奇怪的产品。现在在CES 2020上,我们看到了一个完美的例子。在本次展会上,公司开发了全新的Flow RC240和RC360一体机CPU散热器,同样可以对系统的RAM进行冷却。

正如你所料,RC240是一个240毫米的液体冷却器,RC360是一个360毫米的装置,分别有两个和三个120毫米的风扇。这两款产品在风扇、散热块和内存方面都有可寻址的RGB,并且兼容主板制造商的所有ARGB生态系统。内存冷却部分进入最左侧模块的一侧,环路从散热器到泵,再到内存,最后回到散热器。

当然,Thermaltake不可能为消费者可能需要的每一个存储容量和速度都做一个带有散热器和内存的套件,所以您必须单独购买内存。不幸的是,你不能只使用任何内存——你必须使用该公司即将推出的RC系列产品,这些产品声称在规格上与其Toughram系列产品相似。RC模块仅在带有四个8GB模块的32GB套件中提供,速度选项范围从DDR4-3200到DDR4 4400。

现在,我们遇到了许多奇怪的产品。虽然有些奇怪,但有些产品对有些人来说还是很酷很有用的。然而,我们在理解这些新的FLEERC系列冷却器的用途时遇到了一些困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