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Team Group的T-Force Xtreem ARGB内存高达DDR4-4800

更新时间:2021-11-28 13:23:04

导读 如今,即使是时钟速度“极快”的DDR4模块也成为了商品硬件,DRAM模块厂商也越来越把设计作为吸引人们关注DIMM的主要方法之一。合适的是,Te

如今,即使是时钟速度“极快”的DDR4模块也成为了商品硬件,DRAM模块厂商也越来越把设计作为吸引人们关注DIMM的主要方法之一。合适的是,Team Group本周推出了新的T-Force Xtreme Argb游戏内存系列,提供高达4800 Mbps的数据速率,同时使用镜像散热器为DIMM提供一些相当独特的灯光效果。

Team的xtrem ARGB DDR 4游戏内存模块基于DDR4-3200,最高可使用DDR4-4800(目前厂商公布的最快模式)。它拥有该公司专有的印刷电路板和集成电路,用于RGB发光二极管和精心挑选的存储芯片。支持DIMM XMP 0 SPD配置文件,这样可以更轻松地设置正确的数据速率和延迟,并获得可用于AMD和英特尔平台的认证。

集团xtrem ARGB存储模块的主要特点是其散热器具有独特的照明效果。像现在几乎所有的发热DIMM一样,这些模块都配备了铝制散热器,但这些组件会反射顶部灯条中可寻址RGB LED发出的光。结果,模块的整个表面被照亮。

团队网站列出了几种不同的xtrem ARGB SKU,包括双通道16 GB套件,分别适用于DDR4-3200 CL14/CL16、DDR4-3600 CL14/CL18和DDR4-4000 CL18。因此,预计这些产品将很快上市。更高性能的SKU将在稍后推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