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TEAMGROUP发布了他们的第一个冷却液和一个ARGB Lightstrip T-Force CK5和ARGB LED均匀带

更新时间:2021-11-28 12:03:55

导读 今天,TEAMGROUP发布了T-FORCE冷却液套件CK5和T-FORCE ARGB LED制服带,这两款产品是专门为CARDEA LIQUID水冷SSD设计的,打造了你

今天,TEAMGROUP发布了T-FORCE冷却液套件CK5和T-FORCE ARGB LED制服带,这两款产品是专门为CARDEA LIQUID水冷SSD设计的,打造了你的抢眼PC。

彩色冷却液套件和高级ARGB色带

T-FORCE冷却液套件CK5可以同时发布五种颜色,用户可以自由改变PC的主题和风格。T-FORCE ARGB LED均匀条采用2020款LED珠,比市面上的5050款珠更加精美。有了可寻址的ARGB发光二极管,创造力可以是无限的。

T-FORCE冷却液套件CK5采用台湾制造的防腐解决方案,有效防止铜、铝等水冷设备被腐蚀。在追求技术进步的同时,天合集团也注意到了环境污染的问题。使用能被生物自然分解的材料,可以有效降低水污染的危害。

这意味着它可以被生物自然分解。低电导率的材料特性为消费者提供了可靠的质量和安全保障。冷却液套件CK5有蓝色、红色、绿色、荧光绿色和透明颜色可供选择。有五种原色供用户混合使用,为他们的电脑打造独特的风格。

团队出版T-FORCE ARGB LED制服酒吧。柔性灯带材料可卷曲,还带有磁性灯夹,让消费者充分利用身体装饰各种风格的空间。ARGB均匀带的每个发光二极管灯是一个可编程和可寻址的独立模块。

每个长条最多有40颗2020 ARGB LED灯珠,通过灯光控制软件可以呈现密集甚至均匀的灯光效果,让你的PC炫出光彩。与一体式磁条不同,TEAMGROUP使用磁性灯夹使灯带更加灵活,不受任何设计的限制。

目前,这两种产品都可以在网上零售商处购买。尽管TEAMGROUP可能没有定制电路,但冷却液似乎有望冷却其Cardea Watercooled SSD。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