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高端HyperX Cloud Mix游戏耳机现在在沃尔玛减免$70

更新时间:2021-11-28 09:22:37

导读 我希望你不要花光所有的钱来完成这个周末所有不可思议的黑色星期五交易,因为仍然有一些推荐的“网络星期一”优惠可供选择。沃尔玛在HyperX

我希望你不要花光所有的钱来完成这个周末所有不可思议的黑色星期五交易,因为仍然有一些推荐的“网络星期一”优惠可供选择。沃尔玛在HyperX Cloud Mix游戏耳机上有很多优惠,有35%的折扣,价格降到1299美元。这使得它成为我们见过的具有蓝牙无线功能的杀手级游戏耳机的最低价格。不幸的是,它是一个黑色模型,而不是HyperX最近发布的浮华玫瑰金。HyperX耳机每年都会定期成为我们最好的游戏耳机榜单,所以每当价格下降时,我们总是兴奋不已。

轻巧的耳机HyperX采用了定制的40mm双腔驱动器,将失真降到最低,频率响应范围在10Hz到40Khz,可以带来出色的低音效果。甚至还有一个很好的可拆卸麦克风,可以在线播放。

在我们对HyperX Cloud Mix游戏耳机的评估中,我们享受到了Cloud Mix出色的音频、灵活性和舒适性。HyperX Cloud Mix拥有轻巧的铝制框架和大耳罩,即使在最大的头部也能舒适佩戴。这些罐子还具有蓝牙功能,因此内置麦克风在通话时工作良好,因此您可以在手机上轻松使用它们。

我们正在从互联网上收集PC游戏的所有最佳优惠,从最新的显卡到最舒适的游戏椅,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一切。请在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期间密切关注电脑游戏玩家,以节省最多的时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