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仅需170美元即可获得这款75Hz 32英寸AOC显示器

更新时间:2021-11-28 08:03:39

导读 AOC Q3279VWFD8看起来并不招摇,但如果你在本周一寻找大屏显示交易,那么这款35英寸IPS面板是很难击败的。AOC Q3279VWFD8在百思买的

AOC Q3279VWFD8看起来并不招摇,但如果你在本周一寻找大屏显示交易,那么这款35英寸IPS面板是很难击败的。AOC Q3279VWFD8在百思买的售价为1699美元,低于3299美元。它有2K/QHD分辨率,75Hz刷新率和AMD FreeSync支持。

有HDMI、DVI、DisplayPort、VGA端口,连接能力很强。没有提到扬声器,所以您必须自带扬声器。但是内置的监听音箱几乎都是坏的。

百思买Q3279vWFD8:原价3299美元,现价1699美元@百思买

这款32英寸的AOC屏幕拥有2460x1440分辨率,75Hz刷新和AMD FreeSync支持,可以享受48%的优惠。如果你想在预算上花很多钱,那么这台显示器很难被打败。

AOC列出这款显示器的响应时间为5毫秒,对于竞争激烈的MOBA和FPS游戏玩家来说,这可能不是最佳选择。但是,其实如果你的技能这么好,无论如何你大概都应该选择高刷新率的面板。显示器应该非常适合大多数游戏玩家和生产力用户。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