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可定制的Razer Basilisk游戏鼠标在亚马逊上的价格最低

更新时间:2021-11-28 08:03:14

导读 在接下来的24小时内,Razer Basilisk游戏鼠标将在亚马逊上以399美元(33美元的折扣)的价格发售。如果你在争取时间买一个新的游戏鼠标,是

在接下来的24小时内,Razer Basilisk游戏鼠标将在亚马逊上以399美元(33美元的折扣)的价格发售。如果你在争取时间买一个新的游戏鼠标,是时候出击了(像蛇一样,懂吗?)。只要你不是左撇子,雷蛇蛇怪可能是理想的有线游戏鼠标。Basilisk拥有8个可编程按钮,5G 16K DPI光学传感器和可定制的RGB灯光,游戏鼠标的所有典型陷阱和一些其他功能。

蛇怪的底部有一个小轮子,可以用来微调滚轮上的张力,允许精确的单步,或者让你几乎没有阻力地快速上下飞行。蛇怪还有桨状的“DPI离合器”,位于鼠标左手拇指下方。默认情况下,这允许您在一对预设的DPI设置之间快速交换,或者通过多功能Razer Synapse 3软件将它们分配给几乎任何其他命令。

这种鼠标设计非常适合射击游戏,但绝对不适合MOBA。因此,我们建议您改用Razer Naga Trinity,它具有可定制的布局和多达12个其他宏按钮。

所有这些功能以时尚而弯曲的形状组合在一起,可以容纳强大的欧姆龙机械开关。像几乎所有的Razer外设一样,它有2年的保修期。游戏外设的交易相当普遍,但这是我们在这款鼠标上看到的最低价格。

如果你想知道这笔交易如何与其他游戏鼠标相比,或者想改进你的游戏库,请务必查看我们收集的最好的黑色星期五PC游戏交易。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