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Red Dead Redemption 2将于12月5日上线Steam

更新时间:2021-11-28 06:43:03

导读 早在10月份,Rockstar就宣布推出PC版《红死救赎2》,开始在Rockstar游戏启动器和Epic游戏商店发售,并计划在12月份发布Steam。为了跟上Valv

早在10月份,Rockstar就宣布推出PC版《红死救赎2》,开始在Rockstar游戏启动器和Epic游戏商店发售,并计划在12月份发布Steam。为了跟上Valve稍后在Steam Store独家发布的新TC,游戏将于12月5日(即首次发布后一个月)到达。

Steam页面还没有上线,但应该会立即弹出Valve的商店进行预订。据推测,该游戏将支持通常的Steam功能,例如成就交易卡,尽管很可能需要Rockstar Games Launcher来玩游戏,就像在Epic Games Store上购买游戏的人一样。

《红色死亡救赎2》也在一个相当好的时间出现在Steam上,因为已经做了几个大的补丁来修复许多崩溃和性能错误。PC版还不完美,但比第一周好多了。

由于游戏将于12月5日推出,我们将错过Steam的秋季大甩卖,但最终我们可能会在冬季大甩卖期间获得折扣。毕竟Epic游戏商店、Humble商店、Rockstar自有商店的PC RDR2已经有八折优惠了。

KitGuru说:我自己都懒得等Steam版本,但我的一些朋友等了。你们中的许多人计划下周在Steam上看到它时会抓住它吗?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